情暖寒冬,“研”途相伴——计科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作者:刘志明    编辑:韩佳茂    审核:田磊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明)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2022年12月14日,在2023届考研的倒计时最后阶段,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为全院317名考研学子准备了一份装有满满祝福和爱心物资的考研手提袋。

2019级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发放爱心大礼包    刘志明摄


考研手提袋使用学院定制的带有民大特色的手提袋包装,上面印着民大“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装有满满祝福和爱心的物资清单有:N95口罩、普通口罩、士力架、无菌湿纸巾以及写着不同考研祝福语的贺卡,表达了学院浓浓的心意。贺卡上面写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一‘研’为定”、“不要轻易放弃,因为惊喜总是悄无声息地到来,考研加油”等鼓励的话语,成为学生冬日考研倒计时里最温暖特别的留恋。

undefined

装有满满祝福和爱心的考研大礼包    田育习摄

计科院考研学子收到爱心大礼包   何非凡摄

收到考研手提袋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