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张慧    编辑:6袁磊    审核:田磊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0日上午9点,由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体育部举办的拔河比赛如期在南区操场举行2021级各班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21级辅导员袁磊、汤渊,21级各班班导师,兼职辅导员李月婷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参赛队伍以班级联盟为单位组成,各队伍先进行半决赛,胜利的再进入决赛,然后决定名次。裁判李泽润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经过了激烈的淘汰赛,比赛在冠亚军的角逐后落下了帷幕。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计算机类3、4班联盟队,第二名是计算机类7、8班联盟队,第三名是机械1、2及软实联盟队,第四名是计算机类11、12班联盟队。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乐观向上、积极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坚定了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


拔河精彩瞬间 邹可馨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