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学院赴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魏芳    编辑:田磊    审核:田磊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号下午,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明及三名辅导员一行赴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研讨,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磊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交流研讨及宣讲活动。

下午三点,与会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就本科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业发展、升学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晚六点半,在学院211大会议室,2019级、2020级近百名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了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主要内容为: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学院简介、优秀导师介绍、学院招生规模与研究方向等。宣讲会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学院升学就业工作历来秉承“引进来、送出去”的工作理念,时刻把学生的实际需求放在工作首位,坚持为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就业保驾护航。

(图为招生现场,韩佳茂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