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邹可馨    编辑:祝梦欢    审核:田磊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邹可馨) 2022年4月3日,由计算机科学学院院2021级主办的趣味篮球赛在南区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各班同学报名参加,采取班级联合的方式,共组成8个队伍。场上阵容由3名男生2女名女生组成,分为小组晋级赛和四强争霸赛两个阶段。

4月3日至5日清明假期,春末暖阳洒满民大的各个角落,趣味篮球赛就此拉开序幕。各球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默契合作,比分上下交替,僵持不下。各班组织拉拉队高声呐喊,班导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队员们都全力以赴。赛场上精彩的投篮得分、快攻猛打、防守配合极大程度地展现出2021级学生奋发向上、坚持不懈的青春风采。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四支队伍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4月23日晚上7:30,四支团队开始进入了激烈的半决赛。在拉拉队员热烈的呐喊声中,球员们展示出较高的斗志,场上角逐非常精彩,最终四支球队产生决赛名单。4月30日早上10:00,最终决赛在微微细雨中拉开序幕,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每名球员都在决赛中拼尽全力,希望赢取最终胜利。团队女球员们也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中掩护跑位、错位防守、运球突破。虽然随着雨势逐渐变大,球场地面也慢慢有了积水,但是球员们坚持不懈,继续着比赛。最终,比赛在裁判的口哨声中圆满落幕。第六小队荣获第一名,第四小队荣获第二名,第一小队荣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2021级同学之间互相认识和交流,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凝聚力。此后,2021级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