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复试加油—— 计科院倾情助力考研学子“云”复试

作者:祝梦欢    编辑:祝梦欢    审核:田磊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因疫情防控原因,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多采用线上远程形式。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协调会议室场地,为考研复试学子保驾护航。

“没有安静的环境”、“不方便进行摄像头设置”、“要双机位拍摄”、“宿舍网速慢”、“外面酒店太贵了”……受疫情影响,大部分考研过线学生缺乏合适的研究生复试场所,在收到大家的反馈后,计科院迅速研究部署。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年级辅导员、实验员和教秘老师的鼎力支持下,积极协调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教师办公室等,布置成为复试考场,为考研学子提供安静舒适、温馨明快的“云复试”空间。

据悉,前期学院不仅收集统计2022届毕业生复试日期、预计时长等信息,分时段为每一位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了线上预约;学院还组织辅导员、实验员老师多方协调场地、调试设备、维持秩序,做好后勤保障。截至3月31日,学院已有32名学生预约使用复试教室,反应良好。

计算机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升学,秉持着服务学生的理念,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怀,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