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 微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田微,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嵌入式系统、机器视觉、智能制造、智能物联网技术、脉冲功率技术等方面的研究。


承担教学情况:

担任“嵌入式技术”、“单片机原理”、“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1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4篇。指导学生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2篇。

在指导学生创新活动方面,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优异的成绩,并于2015年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


承担项目情况:

近几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承担横向项目多项,“先进控制及制造技术”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


发表论文情况:

获国家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多项,在IEEE Trans. Electron Devices、AMIS、JIFS、电工技术学报、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包括SCI一区在内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近30篇。


获奖情况:

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中南民族大学“优秀教学奖”二等奖1项,中南民族大学“优秀创新指导教师”。


电子邮件地址:301524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