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集中立项开展一批党建项目

作者:袁磊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开展党支部立项活动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学院党委决定在院内集中评审并立项实施一批党建项目,以项目建设推动工作能力提升。

通知发出后,各党支部踊跃申报,截至630日,共收到了来自13个支部的13份项目申报书,其中研究类项目2项,活动类项目11项。经学院党委集中评议,决定对2个研究项目和11个活动项目给予立项资助。

开展党支部立项活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探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新途径新办法,在推进工作创新、丰富活动载体、促进事业发展上取得新成效,有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大抓基础、大抓支部,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通过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等形式,不断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