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居民办实事”——计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下沉社区

作者:祝梦欢    编辑:由永慧    审核:田磊    上传:由永慧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祝梦欢)为贯彻落实党员下沉社区,践行高校“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居民办实事”职责,12月10日、11日、12日,计科院党委书记黎大有带队,网络工程与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软件基础教研室党支部、软件理论与计算机系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党员到民大社区报到。院长覃俊、副院长田微、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喜敏、吴谋硕、袁磊、李薇、徐科、孙阳光及党员干部等八十余人参加。

软件理论与计算机系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

民大社区对计科院教师党员下沉社区表示热烈欢迎。结合计科院党委下沉社区工作部署,各下沉党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在东、西家属区及北区开展精神文明创建、防电诈、发热医疗程序宣讲和入户宣传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下沉中,各下沉党员向社区居民派发精神文明创建宣传纪念品,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针对全国多地区出现多点散发病例,进行紧急提醒,并就疫情防控和发热医疗程序进行了宣讲;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提高社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协助社区完成楼栋住户的入户宣传工作......


软件基础教研室党支部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按照要求主动向社区报到,服从党组织安排,积极承担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加志愿服务、维护疫情防控等任务,确保每年至少参加不少于20小时的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报到”只是一个开始,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跟踪问效,与社区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积极推动教师党员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


 

网络工程与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