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二督导组吴婴老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岑峻明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一部分内容。岑峻明做了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的专题发言。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通起来,全面加强党对高校教育事业的领导,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意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岑峻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以理论学习的提升,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