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 有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10-09

各单位: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工作方案》(民大办〔2015〕6号)要求,结合校领导接待日具体实施情况,现将中南民族大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1.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共三次(10、11、12月各一次),每次校领导接待日前两周,学校办公室将发布预告,公布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2.校领导接待日实行预约登记制度,来访师生应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提前预约,对于所提诉求和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将进行必要的分类,能及时处理的将尽快转交相关部门处理,确实无法处理的则提交校领导接待日。

3.对于未预约的师生,工作人员将现场进行登记,并根据个人意愿将反映的问题及建议提交相关部门或作为下一次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事项。

4.对于每次校领导接待日提出的问题、建议及答复,学校将视情况予以通报。

5.除校领导接待日外,欢迎通过校长信箱和各单位负责人信箱等渠道反映意见和建议。校长信箱president@mail.scuec.edu.cn。

中南民族大学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