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中南民族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合作举办英语教育硕士项目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6-10

各单位:

200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中南民族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Platteville, USA)就合作举办英语教育学硕士项目正式签署协议,创立合作培养的英语教育学硕士项目,国家批准编号为:MOE42US1A20030375O。2002年,项目开始正式面向国内招生,为中国学生提供攻读英语教育硕士学位的机会。

本项目为期两年,共10门课程,总计30学分,每学分15课时。面授课程的时间是春、秋学期之间的寒暑假,地点在中南民族大学校内。

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负责教学,组织安排教师来到中南民族大学校内进行授课。中南民族大学负责招生及学生在校内的日常管理。学生毕业时,由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

本项目两年学费总计9980美元。顺利完成前三个学期学习且平均成绩达到“B”的学生,可以在最后一学期获邀去威斯康星州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学习。9980美元的学费不包括去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留学一学期所需的费用。

本项目至今已举办16年,获得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截止目前,已有12期共计328名学生从本项目毕业。第13期学生将于今年6月份毕业。我们期待更多的学生从我们的项目获益!

报名地点:中南民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9办公室

联系方式:027-87532143

报名时间:每年3月至6月

项目网址:https://www.scuec.edu.cn/iao/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