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03-11

    根据湖北省考试院规定,考生如对统考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规定的时间内(3月12日―13日)向我校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主管领导审查同意签字后,由指定的专门人员复核,对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于规定的时间内到省教育考试院核定后更正,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招生单位到省教育考试院更正成绩,必须携带考生本人申请,复核的原始试卷,成绩更改登记表等。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我校自命题科目评卷结果,由我校研招办复核,对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即时予以更正,因此,考生不能对我校自命题科目评卷结果申请复查。

特别说明:
    1.我校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
    2.考生只能查询本人成绩,不能查询他人成绩。
    3.我校不进行初试成绩排名、公布。复试结束后,将初试复试成绩合并后,由各学院排名并公布综合成绩。

中南民族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编辑: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