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07年寒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01-11

校内各部门、单位:

    为了安排好今年寒假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从1月27日――2月26日。学生放假离校时间不得早于1月26日下午5时,返校时间不得晚于2月26日晚9时,注册及缴纳学费时间为2月27、28日两天。3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员工假期为1月30日――2月26日,1月27日、28日、29日全校教职工继续上班,教师进行改卷登分;教辅人员、干部、工人在1月30日――2月26日期间轮休。

    3.全校教职工均须于2月27日到校正式上班。

    二、假期值班、加班问题

    1.为及时处理寒假期间的各种事务,各单位一定要坚持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在当班时间内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或由他人代班。

    2.各单位于1月20日前将本单位值班人员安排表分别交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

    3.假期值班时间

    上午  8:30―11:30      下午  2:30―4:30

    4.寒假期间各单位应安排工作人员轮休。图书馆、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居委会、收发室等单位如需连续值班且工作人员不能休足两周,应于1月25日前将有关人员名单经单位负责人审定后送财务处审核,假期结束后再将实际缺休情况报财务处,学校可按每人每天10元发给特定值班补贴。此费用从各单位切块经费中开支。

    三、春节期间的有关安排

    1.春节期间由组织部、人事处、工会、老干处、办公室、武装部、居委会等部门对离退休干部和工人、军烈属、伤病人员和孤寡老人等进行慰问。

    2.留校学生的春节会餐由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负责安排。时间定为2007年2月16日(腊月二十九)中午12:00。

    3.后勤集团要安排好单身教工春节期间的伙食。

    四、其它事项

    1.放假前各单位必须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期末考试、批阅试卷、登分及通知补考等工作。

    2.放假前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应做好学生思想、纪律和安全教育,使他们愉快、安全地度过假期;应鼓励他们利用假期开展社会调查,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应注意与学生家长保持联系,及时反映学生在校的各类情况,并寄发期末考试成绩。

    3.校团委应会同各教学单位及校学生会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4.寒假期间校保卫处应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安全防火、保卫工作。今年春节是我市燃放烟花爆竹“禁改限”的第一年,保卫处和居委会要加强工作力度,确保在燃放期间不发生火灾、爆炸、伤人等安全事故。

    5.放假前,各单位应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检查落实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6.开学后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检查学生到校情况,并及时上报教务处。

    7.2月27日上午9:00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以上事项望各单位遵照执行。



                                              中南民族大学办公室

                                              二○○七年元月十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校办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