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6-12-31

    我校举办的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共有110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于2006年12月30日13:00~17:00在创新创业中心进行,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八名(详细名单见附表),获奖同学获得“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同时依据《中南民族大学本科学生创新学分暂行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获奖学生将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赛后,在创新创业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颁奖典礼,李金林副校长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王江晴院长及创新创业中心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专家组根据选手参赛成绩及现场表现,选拔出20名选手组成校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备战2007年ACM程序设计竞赛。


                                              中 南 民 族 大 学
                                            二○○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