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规范学校各大单位网页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6-12-06

全校各单位:

    学校形象识别系统工程是高校提升竞争力的有力保证,是我校建设一流民族大学的重大举措。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形象识别系统工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发挥了预期的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推进系统工程的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教育部的评估,现决定对全校各单位网页进行统一规范,现就相关事项规定如下:

    1、各单位网站必须使用“中南民族大学ΧΧΧ学院”作为版头文字,“中南民族大学”六字必须使用新版校名辑字方案,并在前面使用学校徽标。各单位名称使用黑体字(相关图片下载地址:http://www.scuec.edu.cn/xh.htm)    

    2、网站内容编排形式自行决定,栏目形式要求新颖美观,图文并茂,整体布局赏心悦目。文字、动画、图形图像安排得当,视觉效果良好。各单位在网页中引用学校基本情况方面的数据、提法、表述风格和宣传口径,必须与学校自评报告保持一致。

    3、同一网站的网页风格要协调统一,主页同下层页面设计上要有所差异,但每层页面的色彩、版面风格要保持和谐。重要通知、公告不能用弹出窗口发布,以防被具有过滤功能的Web浏览器或软件过滤。

    4、各单位网页中必须包括的栏目有:学院简介、学科专业介绍、师资介绍(学历和职称)、教学科研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围绕评估工作的相关信息或报道。

    5、逐个检查网页链接的地址是否与对应的内容相符,没有实际内容的链接一律删除。

    6、各单位负责的栏目、子站点及下设子栏目的内容要及时更新,不断充实。
    
    7、请各大单位务必在2006年11月底前完成网页的规范统一工作。


                                                       本科教育评估宣传组
                                                          2006-11-06
编辑:管理员 来源:民大在线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