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6-12-05

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计算机软件编程能力,促进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学生软件编程的学习热情,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参加2007年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队员,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和内容:
    1. 竞赛以集中上机的形式进行,共有5道赛题,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
    2. 参赛队员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程序清单等参考资料。
    3. 试题的解答提交教师为运行,每一次运行会被判为正确或者错误,判定结果会及时通知参赛队员。
    4. 竞赛根据正确解答问题的数量及时间对参赛队进行排名,每道赛题用时将从竞赛开始到赛题解答被判定为正确为止,期间每一次错误的运行将被加罚20分钟时间,未正确解答的赛题不记时。
    5. 竞赛用程序设计语言包括C/C++和Java。

    二、竞赛对象:在校本科学生及一年级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竞赛时间、地点安排:
    12月11日(星期一)19:00~21:30召开竞赛动员大会,地点:创新创业中心报告厅(15号教学楼817室);
    12月13日(星期三)19:00~21:30竞赛环境介绍,地点:创新创业中心报告厅(15号教学楼817室);
    12月20日(星期三)19:00~21:30机房练习赛,地点:创新创业中心多媒体教室(15号教学楼816、818室);
    12月30日(星期六)13:00~18:00正式比赛,地点:创新创业中心多媒体教室(15号教学楼816、818室)。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①选手登录创新创业中心主页:http://cxcy.scuec.edu.cn/jsbm/
    ②在网页左侧点击“学生注册”版块,登记注册;
    ③注册后点击左侧第二项“全部竞赛列表”,即可报名参赛;
    ④再次登录时,用户名输入学号,输入密码即可登录。

    2.现场报名:
    本人持学生证、身份证至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15号教学楼7楼719室)报名。联系人:朱溢;联系电话:67843595。

    3.报名截至时间:2006年12月20日

    五、评奖办法: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学生将获“2006年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能手”称号,同时依据《中南民族大学本科学生创新学分暂行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获奖学生将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中 南 民 族 大 学
                                                      二○○六年十二月五日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