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暑期返乡火车票售票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6-06-22

  
    接武昌火车站通知,定于2006年6月23日(周五)至2006年7月8日,到我校售毕业生及在校生暑期返乡火车票。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售票时间:上午9:00――下午16:30

    售票地点:后勤集团一楼。

  

    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2006年暑假将至,为了做好今年暑假高校学生运输工作,确保学生走得了、走的好,现将有关事项同志如下:

    1、学生票售票方式。武汉铁路局将采取车站指定售票窗口即设在有关高等学校火车票代售点发售学生票,进一步方便学生购票。

    2、设施票预售期。硬座票额固定“学生”用途,此用途只能发售学生票,学生可提前8―20天内到售票窗口购买硬座车票。(市内学生在发售学生票20天内可到所有代售点及车站购买车票)。

    3、学生返程票的发售。一是办理返程票车站划定。办理学生返程票只限在以下车站之间办理:哈尔滨、齐齐哈尔、郑州、西安、武昌、汉口、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福州、厦门、广州、长沙、衡阳、株洲、成都、重庆、昆明站;二是办理返程票的时间。7月10日前办理8月10日至9月10日之间的学生返程票。三是办理返程票的方式。购买学生返程票原则上由学生所在学校统一办理,学校集中统计填报返程学生客流调查表,于6月28日电传武昌、汉口站计划室,经铁道部统一协调后,在武昌、汉口站学生专售窗口办理。四是代售点不办理学生返程票。学生购买返程票时必须先购买往程票,由武昌、汉口站对学生证优惠卡次数进行两次核减;返程票票面标注“学返”字样,学生返校购买从居住地车站至附近大站的车票时,车站凭返程票不再划减学生证优惠卡次数。学生返程票原则上不办理退票,特殊情况确需退票时,由车站站长批准,按现行规章办理。

    4、希望各高等学校做好宣传工作,尽量错开放假时间,避开学生客流乘车高峰时间,保证学生走的了,走的好。


    后勤集团备注:请购买返程票的同学在本学院填好返程表,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再报后勤集团综合服务中心办理。
    
    联系电话:67842387。

                                                     后勤集团
  
                                                   2006年6月22日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