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看板    正文
南湖大讲坛第四十九讲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6-26

中南民族大学南湖大讲坛(第四十九讲)邀请到鲁成文教授作专题讲座,现将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诗乐同辉——古典音乐与诗歌

主 讲 人:鲁成文,诗人、古典音乐传道者、德意志文化专家,被誉为东方的里尔克。198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图书馆学系。已出版《天使感》(诗歌集)、《德意志之在——游思德意志民族的文化性格》《乐游德意志》等14部著作,对以德国音乐为代表的世界古典音乐的理解和文字诠释已在国内形成“名家之言”,《成文爱乐三部曲》之《爱乐之道》《爱乐之诗》《爱乐之谈》被国家新闻出版总局纳入全民阅读计划。

时间:2018年6月2日(星期六)下午14:30

地点:图书馆北书院4楼泽霖学术讲堂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听讲。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图书馆

2018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