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校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合作办学
作者:王剑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加强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国际合作办学。9月9日-16日,我方邀请英国切斯特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Andrew Lyon教授于来校洽谈相关事宜,并精心安排了“1123”的交流活动,即一次“旅游管理专业中英合作办学协商会议”、一次“旅游前沿问题研究国际论坛”、两次教师座谈及三次外教授课。

双方交流教育及科研合作事宜。 (管理学院供图)

在“旅游管理专业中英合作办学”洽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的方法与模式进行探讨,在学生交流、课程共建、教师互访、教育模式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初步达成共识。双方都表示,希望尽快落实合作办学项目,共同进步。

在“旅游前沿问题研究国际论坛”中,Lyon教授与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邓辉、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就旅游业的前沿问题展开讨论。Lyon教授讲解了旅游业领域国际前沿的研究内容、方法和结论,我校教师围绕自己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分享,学生代表也从专业视角向Lyon教授请教,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外,Lyon教授还就教学方法、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与我校专业教师进行座谈,并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带来了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及旅游心理学等三堂生动的课程。

LYON教授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授课。 (管理学院供图)

通过此次Lyon教授的来访,双方增进了了解与信任,加快了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进程。管理学院希望双方通过此项目瞄准国际旅游人才培养目标,通过广泛交流与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有效实施课程对接与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促进旅游业和旅游教育的快速发展。

(编辑:曹艳 来源: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