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聚焦产教融合、合作育人
作者:左爽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和人才培养工作,12月18日,电信学院在16号楼召开校企合作签约暨党团联学联动专题会议。武汉电信大学校园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嵬,第一支部书记赵敏,武汉电信团委副书记马世彦,爱投斯智能技术总经理李儒强及部分专家,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闻亮、院长杨春勇以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团学代表参加会议。

爱投斯智能技术公司负责人李儒强介绍了企业党建和自主研发适用于智能建筑、智慧校园、工业互联、环境监测等设备远程运维及可视化应用场景的IoT PaaS核心技术,并与电信学院签署了“产教融合、合作育人”全面合作协议。

赵青代表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武汉电信作了《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团骨干作用》的主题发言,分享了党建政治引领与组织保障、党团骨干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工作经验。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企业党建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就高校党建、企业党建、科研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本科生导师制和党团推优、校企联合工程技术研发平台和数字信息、智能控制技术等方面交流讨论,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常态化机制,打造人才联合培养平台。

杨春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下一步,电信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思政工作和学生成长规律,把握方向、夯实基础、拓宽渠道,充分发挥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实践。

(编辑:刘虹 来源:电信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