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和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参观武汉抗疫专题展
作者:罗如芳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成员和“成长守望计划”结对学生共40余人,赴武汉客厅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6000余项展览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伟大历程。

一路观展,众多师生作为这次抗疫斗争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看到展出中熟悉的画面,触景生情,热泪盈眶。有学生表示:“通过观展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更感动于‘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这场战役中既有国家与民族的团结与担当,又有每个普通人的坚守与奉献,自己定常怀感恩之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观展职工党员也纷纷表示,身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定要牢记抗疫斗争伟大实践,主动成为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的宣传者、弘扬者,与祖国同心、与人民同向,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刘虹  来源:财务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