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勇夺5金 24次蝉联省高校武术比赛团体冠军
作者:胡文雄 黎大有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8日-10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黄石举行。我校武术队奋勇拼搏,取得了5金6银7铜的优异成绩,24次蝉联省高校武术比赛团体冠军。

在此次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共有41所院校400余名运动员参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一年多的积极备战,我校武术队员带伤上阵、团结拼搏,荣获本届运动会武术比赛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女子甲组团体冠军及集体项目冠军。这是我校武术队自1992年首获省高校武术比赛团体冠军后第24次蝉联团体冠军,不仅为学校赢得荣誉,也延续了武术队20多年的辉煌。

我校武术队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勇夺5金。时龚 摄

在此次省运会开幕式上,我校武术队员和武汉理工大学武术队队员组成大学生体协方阵,展示了湖北省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我校体育学院学生还代表武汉市参赛,获得民族类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块金牌。

(编辑:刘虹 来源: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