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秋季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作者:钟文勇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10-01

9月29日上午,2018年秋季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富士康、安踏集团等12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营销、行政、设计、研发等2000余个岗位。招就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2015级毕业班辅导员等到现场了解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并指导学生求职。

招聘会现场。 钟文勇 摄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2000名学生应聘。来自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杨同学表示,她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了解到此次大型招聘会信息,当天一早就来到现场与心仪的两家用人单位沟通,并收到了复试通知,对成功应聘该单位杨同学充满了信心。像杨同学这样“坚定的求职选手”在现场还有很多,他们积极地与面试人员进行交流,展示了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同学们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通过微信求职小程序将自己的简历拍照、上传并一键投递给用人单位。线上面试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距离,使求职过程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据悉,学校扎实落实“走出去、引进来”的就业工作思路,早谋划、早行动、早安排,暑期派出调研小组走访用人单位,主动联系各级人才市场。新学期开学伊始,学校及时启动校园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50场,预约校园专场招聘会118场、大型校园招聘会2场、中型校园招聘会3场,累计提供岗位数约8000个。

(编辑:周振琪 来源:招就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