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勇夺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等院校组冠军
作者:马周 周宇轩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8日下午,我校女子足球队力克武汉大学女子足球队,成功卫冕“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组足球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13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在历时10天的比赛中,我校女足在小组赛阶段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我校女足女一路足高歌猛进,进入决赛与最强对手武汉大学对阵,终于在离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成功战胜对手。最终,我校女足1:0战胜武汉大学女足,成功卫冕冠军。

据悉,这是我校女子足球队自2017年组队以来,第二次站上湖北省高校女子足球的领奖台。

(编辑:刘虹 来源: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