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立德树人】美术学院举行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商世民老师分享教书育人经验
作者:张星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教学典型先进经验座谈会,活动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兴庆主持。

主题党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首先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商世民教授在座谈会上分享经验。他回顾了自身教书育人工作的历程,认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恪守职责,注重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要将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的天职,努力成为学生喜爱、人民信任的“四有”好教师。与会教工党员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对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必将有力推动党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全面发展。新时代的好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更要在教师群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王兴庆对活动作了总结。他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体教工党员要向先进学习,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又要重视实际行动,将理论学习与日常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紧密结合,扎根中国大地,传承民族精神,潜心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刘虹 来源: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