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彭欣然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4日晚,新学期返校学生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假期学习和生活的见闻和感受,讲述了青年学生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的所感所悟,畅谈了新时代精准扶贫工作对家乡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围绕自身成长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宿舍安全、校园安保、信息化建设、选课系统、校园文化建设、管理服务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作了答复,对于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明确了工作周期和相关方案。

(编辑:邓赵诚 来源:学工部)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