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校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高俊山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努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过硬的工会干部队伍,8月25至2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校基层工会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工会干部学校襄阳教学基地举行,学校4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和研讨。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原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冯占民,湖北省委党校副教授徐伟,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青年教师单真,分别以《把握方向、明确理念,切实做好学校工会工作》《以新思想领航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新时代工会干部的法治思维》《工会工作基本理论》等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分组讨论中,参训学员分成3组,围绕“工会干部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怎样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和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加强工会工作制度建设,做好教职工权益维护和福利保障等各项工作”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于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向纵深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唐依依 来源:校工会)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