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计科学院团队调研五峰县新型农业主体数字智能平台项目建设
作者:莫海芳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1日,我校计科学院应五峰县人民政府邀请,组织专家团队前往五峰县对智慧农业与高山有机茶建设进行调研,助力五峰县新型农业主体数字智能平台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计科学院专家团队和五峰县农业局、茶叶局相关负责人、专家及地方企业代表,就新型农业主体数字智能平台建设中涉及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五峰县副县长马国杰对相关政策作了解读,计科学院院长覃俊介绍了智慧农业相关项目的研发工作,企业代表对项目细节进行了咨询。通过讨论,三方达成共识,一致认为五峰县新型农业主体数字智能平台建设能促使企业实现生产流程的标准化、可视化和智能化,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有助于提升品牌效益。该项目将给五峰高山有机茶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智慧农业建设实现弯道超车提供了良好契机。

22-23日,计科学院专家团队实地调研了湖北五峰香水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银毫茶叶有限公司、五峰汲明茶业有限公司等。专家团队表示,将充分了解当地企业需求,在研发中把相关工作做好做细,有效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编辑:杨征 来源:计科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