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学校向咸丰县“1221”精准扶贫联系村捐赠文化阵地建设设备
作者:张志华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7-24

近日,学校向咸丰县忠堡镇庙梁子村捐赠价值近5万元的投影仪、电脑、音响等设备,用于该村经济文化建设和发展公益事业。7月17日,捐赠仪式在庙梁子村村委会举行,咸丰县副县长贺军、县政协副主席黎生华,学校办公室与忠堡镇人民政府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庙梁子村是继忠堡镇马倌屯村之后,由副校长赵晓珊牵头,学校办公室、后勤建设保障处、生医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和派驻咸丰县联络员组成的“1221”精准扶贫联系村工作组在咸丰县对口帮扶的第二个贫困村,马倌屯村在学校“1221”工作组的对口帮扶下,已于2016年12月宣布脱贫摘帽。

2012年以来,学校累计向咸丰县投入专项扶贫项目资金60余万元,用于该县开展干部培训、农民技术培训、乡村道路修建、中小学教学条件改善等领域。学校将继续发挥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对“1221”精准扶贫联系村的对口帮扶,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助力“1221”精准扶贫联系村实现同步小康、乡村振兴。

(编辑:邓赵诚 来源: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