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作者:孙红霞、姜珍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3日-15日,管理学院于举办了第一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届夏令营旨在吸引广大优秀本科生报考管理学院研究生,夏令营共吸引来自全国19所高校的49名大学生参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7月13日下午,学院举行开营仪式,校领导乔俊杰,研究生院负责人,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硕士点专业负责人和49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乔俊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宣布开营。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录情况、相关政策。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介绍了学院及硕士点相关情况,对本次夏令营组织情况和武汉城市发展等做了介绍,并强调了夏令营相关纪律、要求。

开营仪式后,全体营员参观了校史馆、民族学博物馆。营员们被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民族学博物馆的丰富馆藏深深吸引。当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学科前沿与研究热点与营员进行交流,并对各专业作了介绍,使营员们对管理学院有更全面的了解。

7月14日,同学们参加各专业笔试和面试,当天下午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表现良好。7月15日,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夏令营闭营仪式。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表示希望各位营员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并预祝大家在2019全国研究生招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各专业优秀营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赞美,对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会上,与会领导给优秀营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温璧瑜 来源: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