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中型专场(第二场)招聘会
作者:钟文勇 莫承静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更好地提供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31日上午,学校在学生一、二食堂间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中型专场(第二场)招聘会。各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推荐毕业生就业。

秋雨淅沥,略显凉意,阻挡不了毕业生、用人单位的参与热情。深圳融创、牧原食品、湖北瀛通、武汉光庭信息等35家知名企业齐聚民大,招贤纳才。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代表沟通,介绍自己的求职意向和优点特长。企业代表对同学们在求职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牧原食品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积极性很高,专业能力也很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在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价值。”公管学院一名同学表示,“学校举办多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很多机会,在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自己也要多多加油,尽快找到合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 招就处供图

本次招聘会还迎来了随州市4家知名企业参会。随州市委外办靳女士表示,推进用人单位进校园招聘,是进一步深化落实随州市与中南民族大学校地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两年来人才招聘合作进展顺利,希望能有更多深入的合作,达成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共赢。

会场专门设置了由专业指导老师“坐诊”的“简历门诊”,为同学们在撰写简历、求职面试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有针对性的指导。

(编辑:管丹  来源:招就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