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女教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全国上下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我校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工作的女教职工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勉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坚持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最前沿,为学校立德树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在此,对你们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学校为有你们这样一支敬业勤奋、成绩斐然的女教职工队伍而骄傲和自豪!

踔厉奋发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持续推动转型升级的一年。时代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就在脚下,广大女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巾帼之力,激扬巾帼之志,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献给全校温柔坚韧的女教职工,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蓬勃、阖家幸福,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更绚丽的华章!

中南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