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故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三全育人”宣传工作,强化育人共识,汇聚育人力量,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根据工作安排,面向学校师生员工征集“三全育人”工作有关故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2022年“三全育人”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学校《关于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实施方案》《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征集学校在推进“十大育人工程”工作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暖心故事。

二、征集要求

1.体裁以白描式自述为主,以第一人称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暖心故事,字数500—800字,并配一张以上相关图片,大小在1MB以上,图片须配文字说明。

2.报送的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注意细节描写,事实真实,有感染力,内容积极向上。

三、参与范围

所有民大师生员工

四、征集时间

截至2022年10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1.本次征集活动指定邮箱:499678798@qq.com,联系人:蓝永丽,67843845。

2.文字作品一律以word方式发送,图片以附件方式发送。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征文+姓名”,并在文稿末注明作者和联系方式。

六、作品刊发

入选作品将择优结集成册,在学校相关媒体刊发推送和向校外媒体推介。入选作品作者将获赠作品集及纪念品。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7日

 

(审核:潘文君  上传:刘虹)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