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11月“校领导接待日”预告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工作方案》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11月“校领导接待日”的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接待校领导及分工  

接待校领导: 韩叶盛

分工:主持学校纪委全面工作,负责学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分管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公室;联系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接待时间及地点

接待时间: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14:30-16:30

接待地点:行政楼321会议室

三、接待说明

1.为了提高接待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将对来访师生所提诉求和反映的问题进行必要的分类,能及时处理的将尽快转交相关部门处理,确实无法处理的则提交校领导接待日,同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接待。如果接待日当天没有师生预约,接待地点及接待形式将另行安排;

2.对于未预约的师生,工作人员将进行现场登记,并将反映的问题及建议提交相关部门或作为下一次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事项;

3.来访师生应提前预约,填写预约登记表,提交相关资料。来访师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递交预约登记表和相关资料:一是直接交至党政办公室(行政楼409室);二是发送到校长信箱president@mail.scuec.edu.cn。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

工作人员:白老师 电话:67843328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