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强化校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点发态势,防疫工作仍然面临很大压力。为办好此次庆祝活动,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健康,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关口前移,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要通过多种途径提醒广大师生、社区居民、来访人员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1米安全距离,自觉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条件。

2.密切排查,关注重点人员。根据武汉市统一部署,各单位要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校人员情况,准确掌握、及时报告重点人员信息,避免迟报、漏报、错报、瞒报情况发生。认真排查来校参加活动人员的健康情况,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活动开始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能来校参加活动。

3.信息报备,做好访客管理。做好来汉参加活动人员的联络对接,检查访客的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相关联络人员做好访客信息的收集备查。

中南民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3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