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生动展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将于8月24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次日在央视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重播。首播时间:8月24日、25日,央视一套晚9:00;8月26日、27日,央视一套晚8:00。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请各单位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相关情况及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人:罗高峰,联系电话:67843126。

党委宣传部

2021年8月24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