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开国大典》和《古田军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湖北省委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开国大典〉和〈古田军号〉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强大的宣传教育功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校将于7月6日19:00在南湖操场露天放映党史题材电影《开国大典》和《古田军号》。

电影《开国大典》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取得三大战役胜利开始到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举行开国大典的过程。《古田军号》讲述了青年领袖毛泽东带领红四军克服重重磨难,坚守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探索革命道路的非凡历程。两部影片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英勇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观影。观影时请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



党委宣传部   工   会

2021年7月6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