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直播预告丨我校招办携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13省(区、市)直播宣讲与你相约!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移至“云端”。为方便全国各地高三学子和家长了解中南民族大学,及时准确把握最新招生动态,4月23日至5月15日期间,我校招生办将携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面向13省(区、市)开展“2020高考直通车”线上直播活动。我校招生办及各学院老师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介绍中南民族大学校情校史、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详细解读学校招生政策、录取情况等,欢迎大家准时观看!

参与方式

1.在西瓜视频客户端中搜索“中南民族大学”,点击直播,按直播时间进行观看并互动;

2.进入今日头条搜索头条号“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按直播时间进行观看并互动;

3.进入今日头条,搜索“高考”,进入“2020高考直播”专题,预约“中南民族大学”,按提醒收看直播并互动。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