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启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面向全省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见附件),现就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及相关单位要在青年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结合征文活动开展内容活泼、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学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使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二、请所有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学在11月20日之前,将作品注明真实姓名、学校年级专业、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以“【强国征文】+作品标题”命名邮件,发送至邮箱xcb@scuec.edu.cn。学校将定期汇总集中推送投稿。联系人:罗高峰,联系方式:67843126。

附件:“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 “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启事.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28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