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关于2021年寒假及新学期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和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及新学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4日-2021年2月26日,下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2月27日、28日,3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2月26日。全校教职工2月27日起正式上班。

二、假期值班安排及要求

1.节假日期间,请各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值班工作规定,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各单位假期(含周六、周日)值班时间为:

上午9:00—11:30 ,下午3:00—5:00

请各单位于1月14日前将值班信息录入OA系统。

2.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加强日常管理和聚集性活动管理,做好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卫生管理。加强健康教育,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3.加强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扎实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扎实做好安全教育,维护好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三、其他事项

1.放假前各单位必须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一是期末考试、阅卷、登分等工作;二是党委巡察工作;三是完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四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五是年终相关考核工作;六是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后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落实学生到校情况,并及时上报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学生管理部门及各教学单位做好学生分批有序放假离校工作,安排好春季开学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工作。要及时把握学生思想与学习动态,密切家校联系,畅通信息渠道。

3.2月27日上午9:00在学术会堂召开春季开学干部会议。

特此通知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