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民大映像    正文
2014-2015学年度五四青年(教工)先锋
作者: 文章出处:中南民族大学 发布时间:2015-05-19

 

计科学院  侯睿

侯睿,计科学院副教授。教学工作中,他积极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引领学生创新求真。教书育人之外,坚持不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他始终忠诚于教育事业,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教学方法、先进的教育理念、高尚的师德修养,赢得学生的尊重和喜爱。

党委宣传部  杨征

杨征,党委宣传部网络编辑部科长。网络媒体发展日新月异,由他负责管理的校园网站也不断改革创新,他不仅经常自己到一线完成文字采写和图片拍摄工作,还悉心培养学生记者。事杂量大,他积极、主动、勤恳,用心对待工作,用情和学生相处,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生科学院  沈金花

沈金花,生科学院教授。她职业道德高尚,对工作满怀热爱,对身边的人常怀感恩之心。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投身科学发展,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在科研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电信学院  侯金

侯金,电信学院副教授。他年轻有为,科研成绩突出,发表论文、主持课题、申请专利都不在话下。同时,他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参赛和课题研究,帮助学生迈向成才之路。在完成本职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他不忘继续进修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学生工作部  王力

王力,学工部学生学业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坚持可以铸就奇迹,微小亦能散播光辉”是他工作坚守的信念,他注重把握学生团队发展规律,坚持工作创新与学生发展辅导相结合,将教练技术与学生工作创新相结合,为学生提供辅导咨询服务,积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数统学院  夏永波

夏永波,数统学院副教授。夏老师始终认为,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站稳三尺讲台。他积极投身数学建模培训工作,并从此踏上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征程。从事教育事业多年来,他积极钻研教学,科研工作与教学、培训工作相辅相成,成绩斐然。

公管学院  胡新丽

胡新丽,公管学院教师。她教学科研两不误,强调既要做好教学,又要搞好科研。教学工作中,她通过指导学生进行科学研究,让学生感受到行业的最新发展。她不仅重视学生的专业学习,也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谷秀青

谷秀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她积极钻研教学方法和技能,创新教学途径,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和教学能力。与学生相处过程中扮演着良师益友的角色,积极帮助贫困地区学生完成学业,真正肩负起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

外语学院  冯艳玲

冯艳玲,外语学院教师。她坚持把课堂作为主阵地,教学过程中不断探索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大学英语课堂充满生机。她10年如一日地奋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在教学任务和辅导学生参加竞赛的辛劳中享受师生相处的乐趣。

民社学院  储庆

储庆,民社学院教师。他对待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时刻提醒自己要以行动践行好专业价值,注重自身知识水平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他在与学生相处中,始终坚持“亲其师方可信其道”的理念,用真诚赢得学生的信任,努力成为一名深受学生尊重和爱戴的老师。

生医学院  陈军波

陈军波,生医学院副教授。参加工作13年来,他一直用“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热爱教学,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在教学上不断开拓创新,指导学生参加各项创新性比赛,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创意设计:李欣然  文字整理:廖艳莎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