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美合办英语教育硕士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立普拉特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Platteville)合办英语教育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nglish Education)项目2023年招生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

    2023年6月1日

二、申请材料

    1. 中文项目申请表(附件1)

    2. 英文项目申请表(附件2)

    3. 本科毕业证及其英文翻译件

    4. 本科学位证及其英文翻译件

    5. 本科成绩单及其英文翻译件

    6. 下列外语水平证书之一

      (1)雅思6.5分及以上

      (2)托福79分及以上

      (3)非英语专业学生:CET6达450分

      (4)英语专业学生:TEM4合格

    7.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申请要求

    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项目负责人邮箱1171317264@qq.com。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 中英文项目申请表:需提交Word文档。申请表中“照片”处需粘贴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

    2.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需提交清晰、完整的彩色扫描件,不可涂抹或人为修改信息。

    3.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英文翻译件:需提交经正规翻译机构翻译认证的翻译件,或 申请人毕业院校提供的英文版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盖学校公章)

    4. 外语水平证书:需提交清晰、完整的彩色扫描件

       (1)如提交CET6证书或TEM4证书,还需提交其对应的英文翻译件(经正规翻译机构翻译认证 或 申请人毕业院校提供的英文版证书)。

       (2)如有5年及以上英文教学相关工作经验,可提交工作经历证明(中英文),申请免除外语水平要求。工作经历证明无格式要求,申请人根据个人情况如实说明工作经历,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5. 身份证正反面:《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正反面(个人信息、证件有效期和发证机关)同时扫描在同一张A4纸上。

四、教学安排

    1. 教学形式:中南民族大学校内集中面授

    2. 教学时间:

       第一学期:2023年7月10日至8月18日

       第二学期:2024年1月(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第三学期:2024年7月8日至8月16日

       第四学期:2025年春季学期(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完成前3个学期且学业成绩优秀(GPA3.0及以上)的学生可在第四学期(2025年春季学期共15周)获邀赴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学习。

    请仔细阅读附件3课程安排。

五、其他

    1. 本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方式为计划外自主招生

    2. 学生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教育专业(英语教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项目毕业证书

    3. 毕业后,学生个人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4. 本项目国内招生工作全部由中南民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从未委托任何其他第三方机构进行宣传招生,项目不收取任何项目申请费,请注意辨别!!

    5. 有关培养形式、审核录取、费用、住宿等其他问题请查看英语教育硕士项目常见问题解答(FAQS) https://www.scuec.edu.cn/iao/info/1123/1323.htm

六、联系方式

    1. 中南民族大学:李老师 027-67842412

    2. 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Dr. Hu, huy@uwplatt.edu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https://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159

    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项目网站:MSE - English Education (China) | UW-Platteville  https://www.uwplatt.edu/department/mse-english-education-china



附件: 

   1. MSEE Application Form (Chinese) 2023

   2. MSEE Application Form (English) 2023

   3. 2023-2025年课程安排


中南民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1日

编辑:李楠  作者:李楠  上传:刘宁  审核:孙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