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根据学校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鲍盛祥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鲍盛祥首先介绍支部将实行“1+1”领学制度,即每次支部学习会议由一名支部委员和一名党员轮流领学的集体学习制度。建立领学制度可以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学习质量,丰富学习形式,有效促进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鲍盛祥同志和党员付丽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年)、《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

支部书记鲍盛祥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党史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及政策研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各科室团结协作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