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根据学校2021年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开展以感悟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鲍盛祥同志主持。

根据支部建立的“1+1”领学制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鲍盛祥和党员邵晓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更加了解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面对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大家表示,我们必须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发有为,团结协作,为党的民族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