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根据学校2021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开展以“传承精神血脉,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鲍盛祥同志主持。

根据支部建立的“1+1”领学制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孙晓丽和党员李晓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的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数民族干部、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尤权出席并讲话》等内容。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缅怀了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深刻认识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