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州维罗纳地区国际学校孔子课堂2023年度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维罗纳地区国际学校孔子课堂2023年度理事会在线召开。我校校长李金林,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党委宣传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威斯康星州维罗纳学区主管特里梅因·克拉迪与基础教育主任亚当·津斯海姆,维罗纳地区国际学校校长萨利·帕克以及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席孔杰民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晓丽主持。

会上,李金林肯定了孔子课堂中文教学以及文化活动的开展成效,对孔子课堂拟于明年增设中国太极体验课程的计划予以肯定,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太极体悟中华文化内涵。特里梅因·克拉迪对两校的合作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沉浸式的中文学习模式能够增进学生们对多元文化的理解。萨利·帕克报告了孔子课堂2023年工作总结、经费预决算情况。孔杰民通过分享“井底之蛙”的成语故事,阐述学校教育的目的是培养学生跳出认知局限,接受不同的文化,开阔视野。

会议现场。   李晓辰摄

据悉,维罗纳地区国际学校是威斯康星州唯一一所中文沉浸式教育学校,自孔子课堂成立以来,两校不断深化合作,共同谋划孔子课堂的未来发展。

 

作者:付丽娜  编辑:刘宁  审核:孙晓丽  上传: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