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一千万”资助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4月12日在南区一二食堂间广场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现场咨询会。国际处、教务处、各学院负责老师参加咨询会,现场为学生介绍学校资助政策、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选派流程、选课、课程置换与学分认定等事项,指导学生申报符合个人实际的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妥善做好学业发展规划。

 


 

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计划资助优秀本科生赴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我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所国(境)外合作院校的23个项目进行中长期交流学习,类型涵盖一学期/学年非学历学习项目、本科双学位项目、“3+1+1”“3+1+X”本硕衔接项目等。

作者:邵晓明  编辑:刘宁  审核:孙晓丽  上传: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