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 出国(境)交流学习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一千万”资助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4月12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现场咨询会,为学生介绍学校资助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选派流程及资助政策。

2022年秋季学期,根据全球疫情形势和合作院校接收政策,学校计划选派及资助优秀本科生赴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我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3所国(境)外合作院校进行中长期交流学习。学生执行出国(境)交流学习任务时需符合我国疫情管控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严格遵守目的地及途经地的防疫要求。

据悉,学校自2019年设立“一千万”资助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助学金以来,已资助184名本科生赴10个国家(地区)的22所合作院校进行长、短期交流学习,33名本科生修读国(境)外合作院校优质线上课程,以及482名本科生参加雅思、托福等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的相关费用。


                                                    作者:李楠  编辑:刘宁  审核:孙晓丽  上传: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