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首届出国(境)交流学习短视频大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

通知|中南民族大学首届出国(境)交流学习短视频大赛来啦!

 

为鼓励出国(境)交流学生分享留学见闻、异国体验学习收获,让更多同学了解国(境)外学习的真实情况,推出首届出国(境)交流学习短视频大赛,详情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26日。

 

二、参赛对象

中南民族大学20232024年度全体出国(境)交流学生;往届获资助出国(境)交流学生。

 

三、稿件要求

1. 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在国外的学习和校园生活留学见闻海外课堂、校园介绍等内容。

2. 参赛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鼓励从不同视角记录留学生活;

2)时长2—5分钟;

3)具备完整的图像、声音、字幕(如有),建议16:9横屏拍摄,分辨率不低于1080P;

4)可以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提交作品;

5)参赛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和合法性。

 

四、比赛流程

请参赛者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视频上传至百度网盘,将视频分享永久链接发送至:lixiaochen@scuec.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名称。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投稿视频进行评审综合考虑内容、创意、技术、影响力等要素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奖品丰厚。

评选结果将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上公布并展示获奖作品在学校资助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分享等场合展播

主办方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参赛作品,包括展览宣传等,不另行支付参赛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联系人:李晓辰 联系电话:6784241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14


作者:李晓辰  编辑:刘宁  审核:孙晓丽  上传: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