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深圳市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109日,经校友联系,深圳市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理士新能源的人力资源经理张宇喆介绍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加剧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新能源产业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对于减少化石能源消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新能源产业还具有产业链条长、就业容量大、经济效益好等特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张经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公司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公司还为有意加入理士新能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理士新能源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对新能源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的平台。


作者:辛子剑          责编:钱红亮          审核:祁帆        发布:艾丽菲拉        发布时间:2023-10-12